融創·首創|國際智慧生態城市“未來之舟”啟航

2020年09月27日10:2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9月26日,位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智慧生態城的融創·首創|國際智慧生態城市未來之舟城市規劃展廳,在萬眾矚目下正式揭開大境帷幕,以領航城市未來之姿,煥新經開封面,啟幕時代新篇。

未來之舟城市規劃展廳活動現場實拍圖

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漢南區人民政府副區長王洋發表致辭,表達了對區域未來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信心及對融創·首創|國際智慧生態城市的期望。融創華中區域集團經開公司項目總經理謝德表示,融創·首創 國際智慧生態城市,將不負時代使命,踐行大武漢城市共建者,領航區域駛向更廣闊的未來。隨后各方代表共同按下未來之舟的“啟航”裝置,融創·首創|國際智慧生態城市未來之舟城市規劃展廳正式開放。

風華初綻,光影間輝映璀璨經典

長江之水,貫穿發展文明,亦激蕩起武漢開發區澎湃發展紀元,“未來之舟”以巨舟為形,寓意著武漢開發區的揚帆起航。以充滿未來感的“星際探索”為主題打造,外形酷似未來飛船,“三門五感”多重沉浸體驗﹔全玻璃幕牆,中央巨幕LED,巨型天幕打造“海洋造景”,它既是國際化大都市的展示交流窗口,也是智慧生態城市規劃的縮影,更是未來生活方式的瞭望台,承載著城市蓬勃向上的發展方向。

未來之舟城市規劃展廳外觀實景圖

聚勢謀遠,境啟經開發展新篇

一個建筑,映射一座城市的遠大抱負。未來之舟作為城市規劃展廳,向世人展示著城市發展、車都智慧科技以及未來生活藍圖等美好景象,也展示著武漢開發區澎湃向上的發展力量,和打造未來國際智慧生態城市樣板的雄心。

源於對城市、對生活的不斷探索,融創循跡城市發展脈搏,於武漢布局深耕,在時代壯闊波瀾翻涌的經開,落定約1400萬方的融創·首創 國際智慧生態城市。以“智慧長江活力中心”、“武漢國際生態文化旅游區”、“產城融合創新樣板區”三大版塊,順應時代發展航向,境啟區域發展新篇。

其中,“智慧長江活力中心”版塊,將建設集高端商務、精品商業、智慧生活、智能產業集聚區等功能於一體的智慧新城。同時,在該區域的長江沿線上打造“大師作品走廊”城市天際線。

智慧長江活圖三力中心鳥瞰效果圖

“武漢國際生態文化旅游區”版塊,重點依托龍靈山、通順河及黃陵老鎮等自然風光和歷史脈絡,聯動通航產業及智能網聯汽車產業,打造涵蓋特色主題文化老鎮、通航旅游、“智造”主題樂園、度假酒店、游船碼頭、運動公園、大師公社於一體的新城市文化旅游中心。

“產城融合創新樣板區”版塊,將打造智能制造產業區、創新產業孵化區、智慧城市示范區。包括研發總部、孵化中心、企業服務中心等,同時以物聯網為基礎,實現大數據等創新技術在智慧城市的發展應用。

時代之作,鐫刻楚風美學人居

融創·首創|國際智慧生態城市,不僅將賦能城市發展,革新濱江封面,更將為武漢開發區打開前所未見的生活界面,重塑人居高度。

持續深入探尋中國傳統文化,融創在桃花源系、雅頌系、宜和山水系、九府宸院系為代表的中式產品譜系后,創新研發九府宸院系·楚漢風,溯源楚漢風雅,再造東方之美。並於楚文化發源地江城武漢,落子全國首座 " 九府宸院系·楚漢風 " 產品——融創·首創 國際智慧生態城市|一江賦。作為全域的形象擔當,依托智慧生態城躍升經開的城市能級,一江賦開盤即自帶流量,首開便贏得全城追捧。

一江賦傲馭長江一線,攬一江浩瀚,緊鄰地鐵16號線川江池站,4站即達國博,通勤與休閑自由切換。區別於片區其他產品,一江賦是目前區域內唯一一個楚風系項目。以2.5低密大境,打造獨特楚風建筑,每棟樓高低錯落式布局,營造寬闊樓間距,保障採光和通風的同時,還兼具了生活的私密性。更顛覆其他中式設計,採用新中式巨幕玻璃,營造開闊瞰景視野,提升居住舒適度。

從一子落下,到蔚然成林,迄今為止,融創在武漢兩江三鎮,共打造30余個項目,或格局已成,或加速推進,或全力兌現,在提升城市能級、激活區域價值、優化產業結構等各個層面,協同發力,各展其長。在武漢乃至華中,融創整合旗下各大業務板塊,加大投資力度、加深戰略協作、加強產業賦能,以實際行動,踐行“城市共建者”使命,為城市發展不斷增添助力,踏出的每一步,都不辜負城市的期待。

隨著融創·首創|國際智慧生態城市未來之舟城市規劃展廳的開放,一座國際智慧生態城市樣本的也讓關於未來城市的美好想象,於此看見答案!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張雋、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