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青春慶雙節 武漢一高校國慶舉行廣場舞比賽受熱捧

2020年10月03日08:52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10月03日08:52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歡快的節奏,整齊的舞步,熱烈的掌聲……10月1日晚,武漢工商學院的校園內,響起了激情洋溢的廣場舞音樂,一群活力四射的大學生們,參加由學校軟件工程學院主辦的“雙節同慶 舞動校園”廣場舞比賽,比賽現場吸引了數百名師生圍觀。

現場共有6支從各個學院挑選出的學生隊伍參賽,其中人工智能學院的13名隊員都是男生。伴著《Mojito》《一塊做好事》《無價之姐》等熱門音樂動感的節奏,參賽的選手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舞動著青春的旋律,展示著大學生們的青春風採,比賽現場高潮迭起,觀眾掌聲不斷。

最終經過線上觀眾和線下評委的綜合打分,評選出了比賽的名次。

學校文法學院2018級廣告專業的學生李書慧是此次參加廣場舞比賽的一名隊員,比賽結束后,她意猶未盡地說:“參加廣場舞比賽,讓我結識了不少喜歡舞蹈的朋友,豐富了我的業余生活,同時鍛煉了身體,以后我還要多多參加這樣的活動。”

據悉,為了豐富國慶期間的校園文化生活,在保証安全的前提下,武漢工商學院精心策劃開展一系列校園文化活動,讓同學們以別樣的方式歡度雙節。(陳彥芳 劉婕 藍靜)

(責編:張雋、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