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路上停車睡覺 經查竟是隔日酒駕

【查看原圖】
男子高速路上停車睡覺 經查竟是隔日酒駕
男子高速路上停車睡覺 經查竟是隔日酒駕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10月05日13:36

因為太困了,一男子直接在高速公路特大橋上停了車呼呼大睡……10月5日,湖北省宜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隊高警中隊在麻竹高速查獲一違停車輛,車內滿是酒氣,存在酒后駕車嫌疑。經檢測,車內男子確屬飲酒后駕車。

據宜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李學強介紹,當天凌晨5時許,民警巡邏至麻竹調整麻竹向宜城市磚廟特大橋上,發現一輛鄂F95***牌照小轎車停在大橋邊上的隔音牆下,存在嚴重安全隱患。民警迅速上前查看,隻見一年輕男子正爬在方向盤上睡覺,副駕駛上也躺著一名呼呼大睡的年輕男子,車門是鎖著的。民警用力拍打車窗,男子才醒了過來。當民警拉開車門后,一股濃烈的酒氣扑鼻而來,車內滿是酒氣,民警認為該男子存在酒后駕車嫌疑。

面對民警的詢問,該男子稱,他們是襄陽市保康縣人,昨天在襄陽市區參加朋友的婚宴,中午喝了4瓶啤酒,晚上沒有喝酒,由於晚上玩得太晚,今日凌晨4時多才開車與同伴回保康,行至事發地點時,感覺太困了受不住了,便將車停在路邊就睡著了。為了保証安全,民警將該男子及其駕駛的的小車一並帶下高速公路作進一步調查處理。

經過酒精測試,民警發現該男子血液酒精含量為59㎎/100ml,屬飲酒駕車。男子承認了酒后駕車的違法事實。經過民警教育,男子認識到了飲酒駕車的危險性,並表示願意接受交警部門的處理。(陳洪清)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