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學習強國”武漢市職工演講比賽決賽舉行

【查看原圖】
“我與學習強國”武漢市職工演講比賽決賽現場(武漢市總工會 供圖)
“我與學習強國”武漢市職工演講比賽決賽現場(武漢市總工會 供圖)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10月17日09:48

人民網武漢10月17日電 10月16日下午,“我與學習強國”武漢市職工演講比賽決賽在武漢工人文化宮大劇場舉行,12名優秀選手展開激烈角逐。

決賽現場,選手們從學習收獲、學習感悟、學習過程、趣聞軼事等角度,生動朴實地講述“我與學習強國”的精彩故事,共抒愛黨愛國情懷,共敘學習交流感想。決賽全程直播,數十萬職工通過網絡實時觀看並參與互動。

據悉,自2019年7月25日“學習強國”武漢學習平台上線運行以來,新思想在武漢、復興大武漢、三鎮速遞、街坊鄰裡、抗疫最前線、一城好人、大美武漢等11個武漢特色欄目,已刊發各類稿件28000多篇。其中,被湖北學習平台選用6000多篇﹔被中央學習平台選用1500多篇。為了讓“學習強國”學習平台在武漢釋放出更大影響力、感召力,在全市職工范圍內營造學習宣傳“學習強國”的濃厚氛圍,武漢市委宣傳部與武漢市總工會於今年6月聯合開展了以“自信激揚力量、學習成就夢想”為主題的“我與學習強國”全市職工征文及演講比賽活動。(曹晶 曾可可)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