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鶴峰:茶商共襄茶業盛會 現場簽約3.7億元

【查看原圖】
開幕式。 (汪正璽 攝)
開幕式。 (汪正璽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10月17日10:43

人民網鶴峰10月17日電 10月16日,萬裡茶道茶源地·湖北鶴峰第三屆茶商大會在走馬鎮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知名茶商、茶界專家學者、高等院校教授、縣內茶葉企業負責人等200余人參加。

開幕式上,與會來賓觀看了鶴峰縣茶產業發展宣傳片《茶話古桃源》﹔該縣主要負責人向與會來賓詳細介紹鶴峰有機茶產業發展情況。

地處“北緯30°黃金產茶帶”的鶴峰,孕育了鶴峰茶“清甜香、醇鮮味”的上乘品質。目前,鶴峰縣有茶園面積近40萬畝,有機認証主體52家,認証茶園總面積達到10.66萬畝,其中達到有機茶標准的超過6萬畝。

當天,浙茶公司、湘茶集團、湖北工業大學等7家知名茶企和高校與該縣政府及相關茶企簽訂茶葉採購協議,簽約金額達3.7億元。同時,啟動了陸羽茶產業互聯網中國有機茶(鶴峰)產區整體挂牌上線儀式。(汪正璽 周金平)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