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正中強調:重溫立黨初心 汲取奮進力量

2020年10月21日08:5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0月20日,紀念中國共產黨湖北早期組織成立100周年學術研討會在武漢舉行。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正中出席會議並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四史”學習重要指示精神,回顧黨的創建歷程,重溫立黨初心,賡續紅色血脈,汲取奮斗新時代新征程的強大精神力量。

許正中指出,湖北在黨的創建史上具有重要的歷史地位,作出了不可磨滅的歷史貢獻。要把握根本遵循,進一步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增強貫徹落實新思想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堅持正確方向,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保持理論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堅定。要加強轉化利用,推動“四史”學習研究與黨的建設深度融合,充分發揮我省紅色資源富集的優勢,尤其是運用好我省抗擊疫情中形成的資料資源,深化宣傳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和全社會統一思想、凝聚力量、感恩奮進、緊跟黨走。

研討會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七研究部、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和武漢市委黨史研究室聯合主辦。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相關負責人,以及北京、上海、湖南、廣東、浙江和湖北等地專家學者參加會議。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