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正中: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五中全會精神熱潮

2020年11月03日07:59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五中全會精神熱潮

  湖北日報訊 (記者黃璐)近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正中參加中宣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電視電話會。會后,許正中就謀劃我省學習宣傳貫徹五中全會精神工作提出要求。

  許正中強調,學習宣傳貫徹五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也是宣傳思想戰線必須擔負的重大政治責任。要按照中宣部會議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實加強領導,精心組織實施,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五中全會精神的熱潮。要立即組織學習傳達,宣傳工作者必須先學一步、學深一層,深刻領會、准確把握五中全會精神實質。要精心謀劃學習宣傳,統籌做好新聞宣傳、集中宣講、理論研究工作,加大新媒體傳播力度,宣傳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展示好“十三五”成就,闡釋好黨中央關於當前形勢的重大判斷和重大部署。要結合實際抓好落實,牢牢把握五中全會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新判斷、新部署、新要求,謀劃一批重要政策措施、工程項目、改革事項,高質量編制“十四五”文化發展的各項規劃。

  省委宣傳部機關各處室、省直宣傳文化單位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