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勇與中國電建集團董事長晏志勇座談

2020年11月04日08:45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緊扣構建新發展格局 不斷拓展深化合作

  湖北日報訊(記者李保林)11月3日上午,省委書記應勇與中國電建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晏志勇一行座談交流。

  應勇對晏志勇一行來鄂深化戰略合作、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表示歡迎和感謝。他說,今年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和新中國成立以來歷史同期最大降雨量引發的汛情,湖北挑戰前所未有、斗爭艱苦卓絕、成效好於預期。當前我省正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科學把握新發展階段,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融入新發展格局,著力打造國內大循環的重要節點和國內國際雙循環的戰略鏈接。誠摯歡迎包括中國電建在內的廣大企業投資湖北、深耕湖北,參與湖北補短板、強功能重大工程項目建設,實現共贏發展。希望中國電建充分發揮企業優勢,在基礎設施建設、生態綜合治理等方面,不斷拓展合作領域,取得更多豐碩成果。我們將持續打造一流營商環境,支持中國電建等各類企業在湖北發展得更好。

  晏志勇向英雄的湖北人民、武漢人民表示崇高敬意,簡要介紹了中國電建集團在鄂投資發展情況及未來合作意向。他表示,湖北、武漢是“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中部崛起等國家戰略的交匯點,中國電建對湖北、武漢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將進一步加大在鄂投資和功能布局,發揮全產業鏈優勢,在長江大保護、能源水利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深化合作,助推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

  座談后,省政府與中國電建集團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中國電建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丁焰章﹔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副省長曹廣晶參加座談。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