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正中:推動五中全會精神落地生根

2020年11月04日08:4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3日,全省宣傳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電視電話會舉行。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正中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嚴把導向,抓好落實,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五中全會精神的熱潮。

許正中指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是我們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勝利在望、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即將開啟的重要歷史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學習宣傳全會精神,要准確把握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我國發展面臨的形勢變化、遠景目標、指導方針、主要目標、重點任務和政治保証,為全會精神落實落地提供有力思想輿論支持。

許正中強調,全省宣傳思想戰線要全面准確學習研究闡釋,精心組織全媒體宣傳,協調推進社會宣傳,持續加強輿論引導,抓好宣傳系統貫徹落實,以有力有效的工作推動全會精神落地生根。要強化政治自覺,加強統籌協調,注重工作創新,絕不能搞形式主義、擺花架子、走過場,切實做到始於心、踐於行、落於實、成於效,擔負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職責使命。

各市州黨委宣傳部、宣傳文化單位,各縣(市區)黨委宣傳部主要負責同志等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