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夢想 創業正起航"2020年武漢大學生創業大賽啟動

2020年11月04日14:5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11月04日14:50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人民網武漢11月4日電 (王郭驥)11月4日,“追夢計劃”2020年武漢大學生創業大賽正式啟動,大賽以“青春有夢想 創業正起航”為主題,重點關注大學生在創業構想上的創新思維。

本大賽由共青團武漢市委員會主辦,旨在通過活動充分發揮共青團在大學生就業創業上的積極作用,幫助大學生樹立正確的創業意識,為具有雙創思維的大學生提供一個展示交流的平台,鼓勵有能力的大學生投身創新創業。

據介紹,本大賽主要為大學生創業計劃競賽,重點關注大學生在創業構想上的創新思維,通過線上提交創業計劃書的方式進行申報,入圍的項目將通過路演評審和即興問答的方式,角逐名次獲得獎勵。

據悉,為營造更好創新創業氛圍,鼓勵和支持更多青年開拓思路,發散創意,大賽將對優秀項目給予現金鼓勵。所有獲獎團隊均可獲得武漢青年創業中心提供的公益創業幫扶,包括提供一年以內免費孵化器、眾創空間或青年創業基地入駐機會,及一對一導師輔導計劃等項目落地支持。

(責編:張雋、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