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0年11月05日08:3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立山主持召開省紀委常委會會議,進一步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舉措。

王立山強調,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是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期、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重要歷史關頭召開的十分重要的會議。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把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堅持走在前、作表率,深刻把握全會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深刻領會全會對國際國內新形勢的科學判斷,深刻領會全會貫徹新發展理念、以高質量發展為主題的根本要求,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要把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到優化推動紀檢監察工作中去,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紀檢監察工作放到中央和省委的工作大局中去考量,聚焦重點工作和目標,努力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做好服務與保障工作。要以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為指導,統籌抓好當前各項工作,確保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部署的各項任務在湖北落實落地。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