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小微雙創示范基地名單公布 湖北4基地上榜

2020年11月08日08:14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國家小微雙創示范基地名單公布

  湖北日報訊 (記者吳文娟)湖北再添4家“國字號”小微雙創示范基地。11月3日從省經信廳獲悉,工信部近日公布2020年度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名單,全國117家基地上榜,其中我省有4家。

  我省上榜的4家基地分別是,武漢岱家山科技企業加速器有限公司的“漢口岱家山瞪羚企業創業基地”、黃石磁湖匯眾創空間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國黃石磁湖匯眾創空間”、湖北創途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女兒城·夢想小鎮”、荊門百盟一馬投資有限公司的“荊門慧谷眾創產業園”。

  據了解,國家小微企業雙創示范基地,是由法人單位建設或運營,聚集各類創業創新服務資源,為小微企業提供有效服務支撐的載體和場所。示范基地具有基礎設施完備、創新鏈完整、產業鏈協同、示范帶動作用強等特點。

  工信部將委托第三方機構組織專家對示范基地進行年度抽查測評,對測評不合格的撤銷示范基地稱號。此次獲得認定的示范基地有效期3年,有效期為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