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旅游熱度不減 本周末又迎萬人賞秋團

2020年11月08日08:2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7日,“賞秋暢游季 江城萬人游”活動啟動,湖北省中國旅行社、中青旅湖北公司、中南國際旅游湖北有限責任公司、湖北康輝旅游等四家旅行社相繼接待了10200名外省游客。

“萬人賞秋團”來自安徽、江蘇南京、河南、江西、湖南、山西、遼寧、山東日照等地,10200名外地游客在武漢展開為期兩天的行程,分別游覽黃鶴樓、歡樂谷、海昌極地海洋公園、木蘭草原、木蘭玫瑰園、花博匯、錦裡溝、武漢杜莎夫人蠟像館等景區。

周末天氣晴好,武漢各大景區人頭攢動。花博匯景區昨日上午發布公告:“今日已預約32094人,省內門票已預約完畢”。木蘭草原景區停車場滿滿當當,發布“今日預約已滿”的告示,提醒游客另行預約、錯峰游覽。

應對周末萬人團打卡武漢人流量大的狀況,武漢文旅局協調交管部門,為旅游大巴設定了臨時停放區域,方便外省大巴車停放﹔各旅行社提前制定好打卡景區流程,大巴車分流入園,錯峰出行。(武文旅)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