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夷陵: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進農家

【查看原圖】
村民們聆聽“基層理論宣講員”王傳勝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姚莉宏 攝)
村民們聆聽“基層理論宣講員”王傳勝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姚莉宏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11月13日11:14

2020年11月12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進農家”活動在下堡坪鄉九山村啟動,當地享有“百姓名嘴”稱號的“基層理論宣講員”王傳勝,現場以“順口溜”等群眾喜聞樂見的宣講方式,將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傳達到村民心中。

王傳勝是下堡坪鄉九山村黨支部書記,2019年被中央宣傳部授予“基層理論宣講先進個人”稱號。近年來,他用一句句“順口溜”,架起了理論與群眾的“連心橋”。他先后創作各類宣講“順口溜”400余首3萬多字,帶領村民創作理論宣講作品1000多個,義務宣講十余年。王傳勝表示,理論宣講就是做好百姓的“翻譯官”,隻有貼近群眾才能走進群眾,他將與時俱進,不斷創新,用群眾耳熟能詳的方式進行宣講,在黨的理論與群眾理解之間架起“連心橋”。(張國榮)

分享到:
(責編:張穎、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