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潛江無症狀感染者同車廂46名密切接觸者核酸陰性

2020年11月15日13:3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1月15日電 (肖璐欣) 據潛江關於一例境外輸入既往無症狀感染者處置情況的續報,與王某某同車廂的在湖北省其他地市的46名密切接觸者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包括11月13日已公布的42名人員)。

11月11日,潛江市對前一日境外輸入新冠肺炎既往無症狀感染者王某某所居住小區的200戶常住居民377人和10名社區工作人員進行了全員核酸檢測,所採387份咽拭子樣本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同時,11月12日,潛江市對王某某所居住小區及其周邊環境採樣檢測(包括單元樓大門把手、按鍵、樓梯扶手等9個點位,王某某家庭玄關、客廳、餐廳、臥室、陽台、衛生間、廚房等物表41個點位),共計50個點位樣本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