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宣講團在漢宣講五中全會精神

謝慧敏

2020年11月20日07:24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省委宣講團在漢宣講五中全會精神

  湖北日報訊 (記者謝慧敏)11月19日,根據省委統一部署,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武漢報告會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華中師范大學黨委書記趙凌雲作宣講報告,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主持報告會並講話。

  趙凌雲以“開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行動綱領”為題,圍繞新征程、新藍圖、新格局、新作為四個方面,深刻闡釋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深入解讀了“十四五”時期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宏偉藍圖和2035年遠景目標,系統梳理了今后一個時期我國發展的指導方針、主要任務、重大舉措,並就武漢如何學習貫徹落實好五中全會精神、“十四五”期間如何謀劃好“武漢在哪裡、武漢怎麼干”等關鍵性問題提出意見建議。

  王忠林指出,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熱潮,堅持領導帶頭學、帶頭講,將學習貫徹五中全會精神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湖北武漢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抓好集中培訓,確保學習不落一人、入腦入心。要開展全方位宣傳、多角度報道、深層次解讀,精心組織,創新方式,在全社會迅速形成正面聲勢和濃厚氛圍。要堅持學用結合,以學習貫徹五中全會精神為強大動力,統籌推進疫情防控、決戰四季度等各項工作,確保防控不鬆懈、疫情不反彈、發展不停步。

  報告會后,與會黨員干部與趙凌雲一行進行了交流。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