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5G+工業互聯網大會在武漢光谷舉行

2020年11月20日09:1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1月20日電 (金雨蒙 肖璐欣)11月19日,2020中國5G﹢工業互聯網大會專題論壇在武漢中國光谷科技會展中心舉辦,大會特色活動“5G﹢工業互聯網”創新成果展同日開展。

據悉,此次大會以“智聯萬物融創未來”為主題,匯集政產學研用等各方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探討“5G﹢工業互聯網”融合創新發展的思路和舉措,推動制造業轉型升級和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內容豐富,設置了技術、網絡、平台、安全、應用、產業6個類別的20余場專題論壇。

19日率先舉辦了11場專題論壇,其中由啟迪控股旗下國家網絡安全基地孵化器承辦“5G+新型智慧城市”論壇以“5G擎領,智鏈未來”為主題,圍繞頂層設計、政策法規、智能基礎設施、垂直行業應用創新與標准體系和安全保障體系等核心問題作主旨發言和對話,深入分析和探討5G網絡下新型智慧城市發展態勢、技術應用創新和重大進展。

作為大會的特色活動之一,“5G﹢工業互聯網”創新成果展吸引了奇安信、360、啟迪、華為等各行業各領域的優秀創新企業參展。創新成果展佔地近6000平方米。各參展企業通過實物、視頻、現場互動等形式,充分展示“5G﹢工業互聯網”領域的最新創新實踐。

(責編:張穎、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