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三屆“工友杯”大賽舉行 大型國企科研機構職工同台比“雙創”

2020年11月21日10:04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湖北省第三屆“工友杯”職工創業創新大賽分賽區八初賽成功舉辦。(李明 攝)

人民網武漢11月21日電 (張沛)11月20日,由湖北省總工會主辦,中國寶武武漢總部工會承辦的湖北省第三屆“工友杯”職工創業創新大賽第八分賽區初賽在武鋼集團大樓舉行。

來自中國寶武武漢總部、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三環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科學院武漢分院、中國信息通信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的39個項目參賽,其中創新組26個項目、創業組13個項目。

2018年,伴隨著首屆“工友杯”職工創業創新大賽的舉行,武鋼工會成立“夢創工社”實體服務基地,主動服務武鋼職工。今年武鋼“夢創工社”項目亮相全國雙創周活動,成為從全國2800多個項目中脫穎而出的唯一企業工會項目,充分展示了湖北省職工特別是寶武集團武鋼工會開展雙創活動的生動實踐,有力推動了企業和員工轉型發展,實現了幫助和帶動更多職工創業就業的目的。

湖北省第三屆“工友杯”職工創業創新大賽復賽將於2020年12月舉辦,同時,將通過多種方式完善雙創服務、促進成果對接等,在助力企業復工復產、就業創業服務、提升職工素質、穩就業促發展方面,充分發揮職工雙創獨特作用,彰顯工會服務企業、服務職工的力量和作為。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