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楚平:全力推進重大項目建設 更好助力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

2020年11月22日08:2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21日,襄荊高鐵襄陽東站引入工程正式開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楚平宣布項目開工並調研建設情況,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致辭並參加調研。

黃楚平說,襄荊高鐵項目建設是貫徹落實中央支持湖北一攬子政策的具體行動,是全省高鐵補短板、優布局、利長遠的重大舉措,對完善鄂中綜合交通體系、助力鄂西北和江漢平原經濟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黃楚平強調,沿線地方政府和省有關部門要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落實省委“四能”工作要求,當好偉大抗疫精神的“宣傳員”、優化營商環境的“推銷員”、項目審批的“服務員”、工程建設的“督辦員”,以時不我待、隻爭朝夕的精神狀態,全力推進重大項目建設,更好助力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

李樂成表示,襄陽市要搶抓重大機遇,主動作為,當好項目服務“店小二”,全力為工程建設提供最優環境,展現“襄陽擔當”、創造“襄陽速度”。

此次開工建設的襄陽東站引入工程是襄荊高鐵的重要控制性工程。襄荊高鐵項目線路全長116.7公裡,估算總投資185億元,設計時速350公裡,建設工期42個月,全線設襄陽東、宜城北、雙河、荊門西共4座車站。(陳鵬)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