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攜手恆大健康城打造華中文旅康養超級IP

2020年11月22日13:4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大武漢加長版秋天,在上個周末達到沸點。

11月14日,世界紀錄協會一行來到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恆大健康城,分別為項目頒發了“世界上規劃文旅康養服務項目最多的內陸旅居綜合體”和“世界上規劃面積最大的內陸全齡化文旅康養城”的兩項權威認証。據悉,這也是武漢文旅康養產業首次獲得“世界之最”殊榮。

當天,兩大項目醉美示范區盛大開放。城堡高聳,風車搖曳,花開成海……憑借巨無霸體量和超高顏值,這座獻給世界的文化旅游康養勝地引發全城矚目。

項目沙盤實景圖

致敬江城

萬億恆大締造兩項世界紀錄

據悉,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恆大健康城由世界500強企業恆大集團旗下的恆大旅游、恆大健康傾力打造,是其立足武漢,輻射華中的超級文旅康養旗艦之作。

項目擇址武漢城北新區,囊括世界頂尖八大航母級配套,建成后將成為全球規模最大、檔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級文化旅游康養勝地。

“世界之最”認証儀式現場

經過嚴格考察,世界紀錄協會將兩項世界紀錄頒給了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和恆大健康城。其認証官張健介紹,此次兩項世界紀錄的權威認証,在武漢文旅康養產業中尚屬首次。

其中,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憑借規劃文旅康養服務項目達1072項,被世界紀錄協會認証為“世界上規劃文旅康養服務項目最多的內陸旅居綜合體”﹔武漢恆大健康城憑借總規劃建筑用地面積175萬方,被世界紀錄協會認証為“世界上規劃面積最大的內陸全齡化文旅康養城”。

兩天之后,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再獲中國指數研究院權威認証,被授予“華中區文旅康養國際標杆社區”稱號。

驚艷亮相

醉美示范區晉級網紅打卡地

上周末,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恆大健康城醉美示范區盛大亮相,高顏值和多場景直接征服了前來打卡的市民。

筆者從武昌梨園出發,僅一小時車程即抵達項目,被50萬平方米的實景示范區的景觀和人氣震撼到。穿梭期間,一步一景,有著置身公園和樂園的恍惚感。最吸睛的是兒童夢幻城,孩子們進去就舍不得出來。

走進營銷中心,一片巨無霸沙盤將未來直觀地擺在市民面前,史無前例航母級全能。

恆大水世界效果圖

武漢向北

華中文旅康養地標強勢崛起

2020年6月,武漢市提出要實施“文化+”戰略,將武漢打造成為國際文化旅游目的地。

對大江大湖大武漢而言,旅游產業是舉足輕重的經濟板塊,對1121萬武漢人而言,旅游康養更是生活必需品。

這一次,出於對大武漢發展潛力的深刻洞察,恆大旅游、恆大健康在武漢北落下重棋。這座萬畝文旅康養大盤不僅將引領武漢北發展全新篇章,也拉開了大武漢旅游全新時代的序幕。

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和恆大健康城地處紅安經濟開發區,“1+8城市圈”緊密圈層,區域內高新產業、高知高智人群集聚。從項目出發,即刻抵達高鐵紅安西站,離高速公路僅五分鐘車程。

項目實景圖

項目毗鄰 5A 級木蘭景區,依托八大國際航母級頂奢配套,與木蘭景區形成聯動,同步串聯紅安境內的旅游資源,打造世界級文旅康養勝地集群。

萬億恆大的到來,把武漢北這片熱土帶到了世界舞台。專家預測,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恆大健康城一亮相就風華正茂,必將重新定義華中文旅康養新高度,賦予大武漢崛起強勁動能。配套帶給他們極大震撼。

不久后,這裡將有約34萬平方米恆大水世界,約21萬平方米恆大養生谷,約25萬平方米七彩兒童世界,約24萬平方米繽紛旅游世界,約27萬平方米寰宇美食天地,約 26萬平方米九國溫泉城,約23萬平方米世界文博園,約29萬平方米智慧農科園八大航母級配套。

“集游樂、文化、休閑、商業、旅居、療養於一體,完全我們超出想象。”市民們紛紛表示,這裡滿足了他們對美好生活的無限憧憬,期待藍圖早日變成現實。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