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赴大悟縣調研對口幫扶工作

2020年11月23日08:1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21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赴孝感市大悟縣調研對口幫扶工作並召開座談會,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繼續扎實做好對口幫扶工作,推動大悟更好更快發展﹔深化武漢與孝感合作交流,在加快推進長江中游城市群、武漢城市圈“一群一圈”協同發展中展現更大作為。

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武漢市自2015年起對口幫扶大悟縣。王忠林來到京華彩印有限公司、大悟縣電子商務公共服務中心,了解企業疫后生產經營、特色農產品線上銷售等情況,要求暢通平台渠道,幫助大悟加強與武漢互聯網龍頭企業、商超對接。

王忠林說,武漢與孝感地相近、人相親、情相連,在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中產業互補性強、合作空間廣闊。今年是脫貧攻堅戰最后一年,要增強對口幫扶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政策不變、力度不減、人員不撤﹔謀劃好、對接好產業合作,做好消費幫扶、文旅融合文章,提升農產品附加值,拉長旅游產業鏈﹔加快武大高速等項目建設進度、幫助大悟開展“六通”工程,完善交通、生產生活設施﹔加強就業、教育、醫療等合作對接,不斷提升老區民生保障水平﹔堅持常態長效,完善統籌協調、人才交流等幫扶工作機制,聯手攻堅、共奔小康。(謝慧敏)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