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101位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抵京

2020年11月24日08:27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湖北省101位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抵京

  湖北日報訊 (記者許曠)11月22日,我省101位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抵京參加2020年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湖北代表團由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爾肯江·吐拉洪擔任團長,副省長趙海山擔任副團長。

  爾肯江·吐拉洪指出,五年一次的全國勞模和先進工作者表彰,是黨和國家對勞動者的最高褒獎,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高度重視,對勞動者的特殊關愛。各位勞模和先進工作者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強烈的使命擔當、嚴明的紀律作風參加好大會,履行好省委省政府交給大家的重要政治任務。要認真聆聽和深刻領會表彰大會精神,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結合,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

  趙海山指出,作為全省勞動者的優秀代表,希望大家利用參加大會的寶貴機會,講好湖北故事、湖北職工故事,展現我省廣大勞動者的整體形象和精神風貌,並以獲得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榮譽為新起點,發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貢獻力量,在推動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中再立新功。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