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賀勝:增強風險意識 樹牢底線思維 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

2020年11月26日08:4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24日至25日,湖北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揮部副指揮長、省衛健委黨組書記王賀勝深入襄陽東站、鄂西北(襄陽)重大疫情救治基地、襄陽中心醫院東津院區、麥德龍襄陽高新區商場、襄陽五中、古隆中景區和襄陽市社會福利院,調研檢查疫情防控工作,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嚴格執行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為最終戰勝疫情而共同努力。

王賀勝指出,當前疫情防控決定性成果進一步鞏固拓展,但形勢仍然嚴峻復雜。要深刻認識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站位全局,把疫情防控作為重要政治任務,“以嚴防輸入為重點嚴防反彈”,確保防控不鬆懈、疫情不反彈、發展不停步。

王賀勝強調,要對防控措施細化、細化、再細化,推動防控工作落實、落實、再落實。要確保疫情監測預警不間斷、信息報告無遺漏,“人物地”閉環管理全覆蓋、全流程,更加注重“物防”。強化應急處置,在最短時間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圍。加強應急物資儲備和培訓演練,提高實戰能力,守住今冬明春防控關鍵時期,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陳鵬)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