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首家三甲中醫院開診

2020年11月28日11:1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1月28日 11月28日,湖北省中醫院葛店院區正式開診運行,開設專科涵蓋內科、外科、婦科、兒科等學科,中醫藥診療服務可輻射到光谷、花山、葛店等周邊地區,鄂州市民可就地享受優質中醫特色診療服務。

據悉,該院區先期開設內科、外科、婦科、兒科、急診科等21個專科門診,均由湖北省中醫院學科帶頭人及專科主任級別的高年資專家坐診,日門診量可接待5000人次。開放內科、外科、兒科、針灸科、推拿科、骨傷科、肛腸科、卒中診療中心等8個病區。開業當天至12月31日,在該院區就診患者門診挂號費、診療費全免,檢查費5折。

據介紹,葛店院區鄂州市葛店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三路與發展大道交匯處,建筑面積4.6萬平方米。該院區按照“大專科,帶綜合”的發展思路,重點打造“卒中診療中心”、“頸肩腰腿痛中心”、“傳統療法中心”和“腫瘤綠色治療中心”,有效提升鄂州地區基層醫療服務能力。

湖北省中醫院院長何紹斌介紹,葛店院區建設項目是醫院“十三五”規劃的重點任務,該院區順利開業極大提升了鄂州片區的醫療服務品質,改善人民群眾的就醫和醫療康復環境。同時,醫院也將融合葛店經濟技術開發區的區位優勢,促進醫院培育醫療資源、科技研發及成果轉化。(周雯 胡夢 黎婉婷)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