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樂成赴京拜訪央企表示 共譜合作發展新篇章 

2020年11月29日08:3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24日至26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一行在北京拜訪四家央企和海關總署,希望央地一起共譜合作發展新篇章。

李樂成一行拜會了中國供銷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和中國兵器工業集團有限公司,並對四家央企長期以來對襄陽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和貢獻表示感謝。李樂成表示,面向未來,希望四家央企為襄陽發展傾注更多心血和精力,不斷提升合作層次、開拓合作領域,加快在襄重點項目建設進度,推進下屬在襄企業業務拓展,在謀劃“十四五”規劃時,融入雙循環新發展格局,將更多優質項目布局襄陽。襄陽各城區、相關部門將主動上門、精准服務,當好“店小二”,共譜央地合作發展新篇章。

四家央企負責人對李樂成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表示將進一步優化在襄陽發展的總體部署,支持在襄企業優質項目投資,促進在襄企業轉型升級、發展壯大,攜手推進高質量發展。

在京期間,李樂成一行還拜訪了海關總署、國家口岸辦,匯報了襄陽綜保區申報、襄陽航空口岸納入《國家口岸發展“十四五”規劃》等相關工作。(嚴俊杰、馬雪偉)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