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名企齊聚武昌工學院 共話民辦高校信息學科建設發展

2020年11月29日09:0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大會現場

11月28日,武漢民辦高校信息學科合作聯盟2020年年會在武昌工學院舉行,武漢近20所民辦高校信息學科專家教授、企業代表參加了此次年會。

開幕式上,武昌工學院副校長張建華教授致歡迎辭,代表武昌工學院向參會的各校專家教授、企業嘉賓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學校的人才培養模式和辦學成就。“希望各位參會領導和嘉賓充分利用本次年會時機暢所欲言,為如何辦好民辦高校信息學科各專業建言獻策,並預祝會議圓滿成功!”

隨后,全國計算機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華中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副院長秦磊華教授、武漢東湖學院計算機科學學院院長許先斌教授、武昌工學院信息工程學院院長龔義建教授、華為全球培訓中心院校業務部經理張家業、武漢華林夢想科技有限公司技術總監胡羅凱、華清遠見教育集團區域副總裁陶金華在會上先后作了主題報告。

本次年會旨在探討民辦高校專業建設與認証、地方高校一流專業申報與建設和多方式、全過程、深層次校企協同育人機制的探索和實踐,會議由武昌工學院承辦。

此次會議的順利召開對民辦高校專業建設和地方高校一流專業建設交流合作具有指導性作用,對進一步做好信息學科專業人才培養工作具有深遠意義。(文圖/ 翟雨賢)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