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游湖北”活動持續升溫 萬人冬游打卡大武漢

【查看原圖】
11月29日中午,錦裡溝停車場依然有很多人。(李浩 攝)
11月29日中午,錦裡溝停車場依然有很多人。(李浩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11月29日19:37

人民網武漢11月29日電 11月29日,武漢市黃陂區錦裡溝景區迎來疫情以來單日客流的最高峰。自今年8月8日“惠游湖北”活動開始以來,湖北旅游市場加速復蘇,逐漸恢復了往日的火熱。“惠游湖北”活動還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錦裡溝景區迎來了今年單日最大客流。

近日,“萬人冬游大武漢,真情服務暖江城”活動走進黃陂錦裡溝景區,游客在這裡觀民俗、體民風、看幺妹、跳歌舞,玩得不亦樂乎。同時錦裡溝還舉辦了豐富的民俗活動讓游客參與其中,比如打連杆,打夯,研磨,晒秋,搶場等。

據錦裡溝景區工作人員介紹,“我們要將最美的風景和最飽滿的熱情展現給大家,同時堅守常態化防疫和經濟復蘇兩不誤的原則,嚴格把牢安全這一關,讓游客在游玩的同時安全放心。”(李浩)

分享到:
(責編:張雋、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