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商家集中簽約  恆大國際旅游城助力武漢北商業價值再升級

2020年11月30日18:3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30日,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與全球知名品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盛大舉行,來自全球各地近20家品牌齊聚武漢北,眾多商界名流、主流媒體紛紛到場,共同見証了這一商業盛事。

據了解,這是該項目自“醉美示范區”開放、世界之最權威認証、三所教育名校簽約后,對外公布的又一重磅利好,體現了社會各界對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的高度認可,也體現了恆大旅游集團打造世界頂級文旅康養勝地的決心和魄力。

品牌商家戰略合作簽約活動現場圖。

名商薈萃 世界頂級文旅康養勝地備受認可

筆者從現場獲悉,秉承“要做就做到最好”的原則,此次與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合作的都是全球知名商家,包括泰國米其林一星餐廳Chim by Siam Wisdom、全球知名連鎖品牌必勝客、中華老字號沿江飯店、火宮殿、德克士、藝之俄油畫展覽館等。這些極具人氣的國內外知名品牌將攜手恆大國際旅游城,為武漢人民帶來同步世界潮流的繽紛時尚生活。

戰略合作簽約商家logo品牌牆。

沿江飯店商家代表表示,沿江是傳承了5代人的海南雞飯世家,是海南省當地的一項重要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此次簽約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看中的是項目及武漢這座城市的發展潛力,希望依靠恆大的平台影響力讓更多武漢的朋友了解到這一中華老字號品牌,品嘗到傳統地道海南島的特色美食。

業內人士分析,眾多全球知名品牌集中簽約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體現了該項目的強大實力和影響力。以必勝客為例,其擇址標准十分嚴苛,是眾多商家和商鋪投資人眼中的風向標。此次合作簽約,將進一步推動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配套升級,使其商業業態結構更為完善。

品牌商家戰略合作簽約活動現場圖。

多重利好加持 武漢北崛起國際頂級文旅康養IP

據介紹,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由世界500強企業恆大集團旗下恆大旅游集團傾力打造,是其立足武漢、輻射華中的超級文旅康養旗艦之作。項目擇址武漢城北新區,依托“世界之最”等權威認証及世界頂級八大航母級配套,建成后將成為全球規模最大、檔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級文化旅游康養勝地。

世界之最認証現場圖。

中指院認証現場圖。

早在11月14日,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最美示范區盛大開放當天,憑借著規劃文旅康養服務項目達1072項,被世界紀錄協會授予“世界上規劃文旅康養服務項目最多的內陸旅居綜合體”權威認証,這也是武漢文旅康養產業首次獲得“世界之最”殊榮。11月16日,項目再次被中國指數研究院權威認証為“華中區文旅康養國際標杆社區”。11月25日,項目與武昌實驗寄宿小學、黃岡培文實驗學校、黃岡恆大未來學校三所名校正式戰略簽約,上述殊榮及重大利好的發布,均體現了業內及社會對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的認可和肯定。

學校簽約現場圖。

航母級全能配套 引領當地文旅康養人居新生活

秉承“配套先行”理念,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打造約 340000㎡恆大水世界,約 210000㎡恆大養生谷,約 250000㎡七彩兒童世界,約 240000㎡繽紛旅游世界,約 270000㎡寰宇美食天地,約 260000㎡九國溫泉城,約 230000㎡世界文博園,約 290000㎡智慧農科園八大航母級配套,集游樂、文化、休閑、商業、旅居、療養於一體,滿足人們不斷升級的文旅康養消費需求。

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實景圖。

業內人士評價,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集合了當前最頂尖產業集群優勢,以史無前例的恢弘體量、前所未有的卓越品質、絕無僅有的超高檔次,獨一無二的超強規劃,航母級全能配套,打造萬畝文旅康養大盤。此次全球品牌商家集中戰略合作簽約,覆蓋餐飲、藝術等多元業態配置,可以從各個維度滿足項目業主的日常需求,同時也為構建區域商業繁華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使得項目區域商業價值再度升級。

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實景圖。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