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黑龍江冬季駐場演出啟幕

2020年12月01日08: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哈爾濱11月30日電  (記者劉夢丹)近日,由黑龍江省58家藝術單位打造的“2020—2021年度冬季駐場演出活動”啟幕。

  據了解,“2020—2021年度冬季駐場演出活動”將持續至2021年3月末,演出涵蓋交響樂、民樂、歌舞、兒童劇、話劇、戲曲、曲藝、冰秀等多種藝術形式。全省藝術舞台每周都將呈現各類演出,為旅游注入文化內涵,用舞台藝術扮靚哈爾濱,進一步塑造哈爾濱“音樂之城”的藝術形象。

  據介紹,黑龍江省自2014年起在全省范圍內啟動駐場演出活動,經過6年努力,冬夏駐場演出活動已成為一個文化品牌,成為滿足人民群眾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內容。


  《 人民日報 》( 2020年12月01日 12 版)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