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和恆大健康城業主巴士發布

2020年12月02日14:3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2月2日,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武漢恆大健康城業主巴士發布儀式在項目銷售中心舉行。據了解,這是上述項目自榮膺兩項世界之最權威認証、“華中區文旅康養國際標杆社區”、“華中區域康養宜居標杆”等多項榮譽后,又與三所教育名校及全球知名品牌商家簽約后,對外發布的又一重磅利好。

業內人士表示,業主巴士的開通大幅提升了業主出行速度,未來隨著區域交通規劃加快落地,業主將切身體驗到全方位的出行生活,享受大品牌的高品質服務。

活動現場圖

業主巴士重磅上線 40分鐘暢達主城生活圈

活動現場,伴隨著絢麗的金帶騰空升起,一輛輛嶄新靚麗的業主巴士緩緩啟動,鳴笛致意,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活動現場圖

據了解,業主巴士針對業主需求擬定了兩條專線,第一條線路:從武漢航天雙城出發,途徑黃浦路、武漢大道、武漢三環線,經滬蓉高速至紅安出口抵達項目地﹔第二條線路:由高鐵紅安西站到項目地。兩條線路的停靠點和終點涉及多個重點交通樞紐及生活商圈,既40分鐘接駁主城繁華,又打通了最后“一公裡”的歸家路,以滿足准業主們多樣出行需求,最大限度降低業主的出行時間、經濟成本,全面提升業主生活品質。

活動現場圖

除此之外,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和恆大健康城周邊的交通資源也十分豐富。據悉,項目緊鄰“一空”(距離天河機場40公裡),“一港”(距離陽邏港50公裡),“兩高”(滬蓉高速、武麻高速),“三鐵”(緊鄰紅安西站高鐵站,30分鐘內可抵武漢站、漢口站),紅安還在推動與武漢同城化的軌道交通規劃,多元立體化交通,紅安正在與世界接軌。

准業主胡先生激動地說,“業主巴士的開通,更加方便我們以后去去武漢中心城區,拉近了武漢北到武漢的時空距離,節省了時間和經濟成本,以后能帶著家人實現5+2的旅居生活。”

活動現場圖

擇址城北熱土 擎領區域騰飛紅利

近日,紅安第十七屆人民政府在第59次常務會議上研究了“撤縣設市”的相關工作,此項工作的推進有望使得紅安深度融入武漢都市圈發展,紅安這片城北熱土,將迎來歷史性的發展機遇。

資料顯示,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恆大健康城由世界500強企業恆大集團旗下的恆大旅游、恆大健康傾力打造,選址武漢北紅安經濟開發區,作為武漢北的“橋頭堡”,和武漢“六環線”上的全能文旅康養大城,以前瞻性的規劃理念,恢弘鉅制八大航母級配套。與此同時,該項目還將承接武漢CBD轉型升級功能的華中最大城市RBD(游憩商業區),進一步助推武漢北區域價值的提升。

項目區位示意圖

專家表示,當前中國旅游產業結構正在發生變革,武漢城市圈也在不斷擴張,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恆大健康城依托武漢“東進北拓”發展規劃,精准定位城北新區,打造武漢都市圈強有力的旅游康養資源,豐富當地文化康養旅游業態,與武漢全域旅游發展戰略高度契合,極大限度地為城市未來蓄勢賦能,將引領未來旅游康養產業的發展新方向。

國際頂級資源加持 世界級文旅康養板塊強勢崛起

業內人士指出,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和恆大健康城在武漢北著力打造華中最大城市RBD,還與其超大體量、國際標准的配套建設息息相關。

資料顯示,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恆大健康城規劃打造約340000㎡恆大水世界,約210000㎡恆大養生谷,約250000㎡七彩兒童世界,約240000㎡繽紛旅游世界,約270000㎡寰宇美食天地,約260000㎡九國溫泉城,約230000㎡世界文博園,約290000㎡智慧農科園八大航母級配套,集游樂、文化、休閑、商業、旅居、療養於一體,滿足人們不斷升級的文旅康養消費需求。

項目效果圖

其中,恆大水世界是專為全齡段打造的“全室內、全天候、全季節”恆溫水樂園,涵蓋8大類近百個水上游樂項目,規劃親子館、兒童館、趣味館等六大場館,不受季節天氣影響,真正實現一年365天游樂不停歇,彌補了華中旅游的空白。

恆大水世界效果圖

除此以外,恆大養生谷作為恆大健康城為武漢全齡段市民打造的拳頭康養產品,獨創頤養、長樂、康益、親子四大健康樂園,提供航母級配套及海量級服務﹔引進由專業健康團隊打造一站式全鏈條的BEST LIFE健管服務﹔提供居家養老、機構養老、社區養老構建多元化養老體系﹔攜手知名保險機構,提供保障全、周期長、賠付快的重疾保險﹔創建覆蓋全國的候鳥式旅居網絡,實現隨心暢游、旅居全國的夢想。

恆大養生谷效果圖

專家分析認為,武漢恆大國際旅游城和恆大健康城正乘著武漢“城勢向北”的東風,依托緊鄰“一空一港兩高三鐵”的立體交通與業主巴士的利好加持,擇址武漢北紅安經濟開發區,打造八大航母級國際頂奢配套,建成后,必將成為武漢文旅康養的新標杆和世界級文旅康養新名片。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周恬、張雋)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