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賀勝:清醒認識嚴峻復雜形勢 慎終如始抓好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19日09:3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月18日,湖北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揮部副指揮長、省衛健委黨組書記王賀勝在荊門市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抓緊抓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嚴防死守,確保不出現規模性輸入和反彈。

王賀勝先后深入鐘祥市、荊門市兩地醫療衛生機構、學校、景區、隔離點,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當前,春節臨近,春運即將到來,人流物流將更加密集,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持底線思維,進一步壓實“四方責任”,加大督查力度,持續推動各項防控措施落實、落實、再落實,鞏固拓展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王賀勝強調,要毫不放鬆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抓實抓細農村地區疫情防控、“人物地”同防、重點場所管控、應急處置准備、疫苗接種、公共衛生體系建設等各項工作。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省委十一屆八次全會部署,科學謀劃衛生健康改革發展“十四五”規劃,著力提升全民健康水平,為湖北“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作出衛生健康新的更大貢獻。(甘勇)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