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湖北電力向河北戰“疫”保電一線緊急籌措物資

2021年01月21日14:3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月21日,國網湖北電力緊急籌措的38台發電機組星夜兼程一千余裡運抵河北省石家庄市,其余22台發電機組也正在緊張組裝中。這是繼17日國網湖北電力向河北支援29台發電機后的又一次跨省援助。這一批發電機組將按照國網河北電力的要求,及時送達各防疫集中隔離點,為河北抗擊疫情提供堅強的電力保障。

1月16日,國網物資供應鏈運營中心發布國網河北省電力有限公司抗疫物資緊急採購的需求信息,因石家庄市各集中隔離點保供保暖需要,急需100千瓦及以上發電機組。國網湖北省電力有限公司率先響應,結合抗疫保電物資採購經驗,迅速組織合作供應商在全國范圍內多方尋找貨源,並於次日制定採購方案,明確發電機技術參數、組部件採購和運輸安排。同時,安排專人赴生產現場進行監造,密切跟蹤設備安裝進度和質量。

大寒不寒人心暖,湖北河北守望相助。國網湖北電力將主動與河北電力精准對接,及時掌握河北地區的抗疫物資需求,發揮現代智慧供應鏈優勢,全力保障隔離場所建成投運后的用電和採暖需求,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鄒平 盧力)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