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八十二次委員長會議

聽取有關草案和議案審議情況匯報<br>栗戰書主持

2021年01月22日07: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21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八十二次委員長會議2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飛向會議作了關於動物防疫法修訂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於行政處罰法修訂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於海警法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於設立北京金融法院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憲法和法律委員會根據常委會會議的審議意見,提出了相關草案建議表決稿。

  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張業遂向會議作了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比利時王國關於移管被判刑人的條約》《中華人民共和國與摩洛哥王國引渡條約》審議情況及批准條約的決定草案代擬稿的匯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向會議作了關於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外事委員會等3個專門委員會的代表議案審議結果報告審議情況的匯報,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匯報等。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建議表決稿等提交常委會會議審議。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22日 02 版)
(責編:關喜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