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州機場取得機場使用許可証 具備通航投用條件

2021年01月28日09:0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荊州機場取得機場使用許可証。(吳蘭蘭 攝)

人民網武漢1月28日電 2021年1月27日下午17時30分,荊州機場取得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頒發的機場使用許可証,標志著荊州機場正式具備通航投用條件。

荊州機場是“十四五”開局年民航局第1個通航的機場,是中南地區第39個通航的機場,也是全國第242個民用運輸機場。荊州機場正式投用后,能夠滿足A321、B737-800及同類飛機的飛行條件,可為民航運輸、飛行訓練、應急救援、應急救護、通勤運輸、空中游覽及其它通航業務提供保障服務,對加快江漢平原地區優勢資源轉換,提升區域綜合交通樞紐功能,促進區域旅游業發展,都具有十分重要意義。

按照規劃,荊州機場將開通上海 、廣州、深圳 、貴陽、西安、海口 、三亞、成都、杭州等城市航線。(郭婷婷 吳蘭蘭)

(責編:關喜艷、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