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第二批中國新冠疫苗運抵智利

2021年02月02日08: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聖地亞哥1月31日電  (記者尹南、張笑然)第二批中國科興公司生產的新冠疫苗1月31日運抵智利首都聖地亞哥國際機場。智利衛生部、外交部官員赴機場迎接這批疫苗。

  智利衛生部副部長達薩在機場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1月28日和31日分兩批運抵智利的總計近400萬劑中國疫苗,將助力智利於2月3日啟動全國大規模接種。目前,疫苗正被分發運往智利各地,將依據新冠肺炎疫情風險程度高低,落實接種工作。

  智利公共衛生研究院1月20日宣布,給予中國科興公司生產的新冠疫苗緊急使用許可。

  據悉,智利政府計劃使用包括中國科興疫苗在內的3款疫苗,在今年第一季度完成500萬人接種,上半年完成1500萬人接種。


  《 人民日報 》( 2021年02月02日 17 版)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