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復工“定心丸” 武漢市武昌區糧道街為企業提供免費核酸檢測

2021年02月26日11:5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曹先生,我們是糧道街辦事處的,了解到您是外省返漢人員,想通知您盡快來街道,我們可以提供免費的核酸檢測服務。”2月24日,剛從安徽返漢復工不久的曹山接到了武漢市糧道街辦事處打來的電話,當天下午,便前往定點社區服務中心進行了核酸檢測。

據了解,曹先生是糧道街轄區某文創公司的一名員工。新年伊始,糧道街區域建設辦便按照有關部門要求,第一時間與轄區內所有企業聯系,告知可為企業外省返漢員工提供免費核酸檢測服務。企業積極配合,迅速上報了第一批名單共7人。

隨后,區域建設辦工作人員第一時間通過電話和短信詳細告知了每個人免費核酸檢測的時間、地點和注意事項等等。

“免費核酸檢測服務是一項便民利企的好政策,我們一定會及時跟進,確保服務到位,群眾滿意。”糧道街區域建設辦負責人說。

目前第一批7人已陸續進行免費核酸檢測。“我們從外地回來的,做了核酸這下大家都放心了!感謝政府的支持。”對此次免費核酸檢測服務,7名企業員工表示,感謝街道的貼心服務,在這個乍暖還寒時節,他們這些外省返漢人員感到十分溫暖。(王孝玉)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