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架特色產品健博會上受追捧

2021年04月10日09:1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神農架生態農產品。人民網 張沛攝

人民網武漢4月10日電 印有金絲猴圖案的帆布袋、可隨身攜帶的新鮮空氣、原生態神農百花蜜……4月8日,第三屆世界大健康博覽會神農架展館內,一件件新奇特別的森林產品讓前來參觀的市民目不暇接。

“媽媽,我要買‘野人’毛絨玩具。”“這個印有神農氏的帆布袋太可愛了,我要買一個回去。”融入神農架特色地域元素的毛絨玩具、香囊、抱枕、帆布袋、徽章、鑰匙扣等系列產品深受參觀者歡迎。

產品設計師范一峰介紹,包含地域特色的文化創意產品代表著一個地區的旅游形象,可以帶給游客美好的回憶,更是當地文化傳播的載體。

“沒想到新鮮空氣還能隨身攜帶,以后就不用去遠離城市的鄉郊了。”正在神農架展區選購生態產品的武漢市民黃女士說。

神農架文創產品。柯祎攝

神農架林區大健康辦副主任張興文介紹,“能隨身攜帶的新鮮空氣”是神農架林區近些年推出的熱門產品,將神農架無污染的新鮮空氣進行壓縮、罐裝,使都市人群不必出門即可隨時隨地呼吸大自然的純淨空氣。

神農架展館內設有特色生態農產品展區、工藝品展區及中藥材展區,為參觀者提供了多種體驗和購買選擇。(張沛 喻玲 黃候 柯祎)

(責編:張雋、榮先明)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