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討會在漢舉行

2021年05月17日08:3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16日,湖北省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系列研討會2021年度首場研討會在華中科技大學舉行,本次研討會以“百年偉業:中國共產黨立黨興國為民的思想智慧與實踐創新”為主題。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正中出席開幕式並致辭,中國工程院院士、華中科技大學黨委書記邵新宇出席會議。

許正中強調,全省廣大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要把握根本遵循,發揮自身優勢,深入研究宣傳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講話精神,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堅持正確導向,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講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故事,突出講好新時代的故事。要深化規律認識,深入研究黨的百年輝煌歷史蘊含的經驗啟示,為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奠定堅實理論基礎。要堅持務實重效,從黨史中汲取智慧、挖掘“寶藏”,回答好時代之問,回應好時代之需。希望專家學者以本次研討會為契機,深入交流、充分研討,為湖北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貢獻智慧和力量。

此次研討會由湖北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與華中科技大學聯合主辦。(黃璐)

(責編:周倩文、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