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委組織部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7月04日09:2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7月1日下午,省委組織部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榮燦主持學習並講話。

李榮燦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回顧了我們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展望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精辟總結了偉大建黨精神,系統闡述了以史為鑒、開創未來“九個必須”的經驗啟示和根本要求,是一篇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真理光芒、指引實現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綱領性文獻,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為我們踏上新的趕考之路指明了前進方向。

李榮燦強調,全省組織系統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決響應黨中央號召,進一步增強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維護核心的政治自覺﹔傳承和發揚偉大建黨精神,把組織工作放到黨的百年歷史中去審視,從中汲取奮進力量、激發工作斗志,更好地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和《中國共產黨組織工作條例》,抓好市縣鄉領導班子換屆,答好黨建引領基層治理“必答題”,創新人才工作服務科技強省建設,在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的新征程中建功立業。(任創)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