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獻禮建黨百年 湖北省第九屆書法篆刻展在漢開幕

2021年07月04日20:0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展覽上的書法作品。李雨池攝

人民網武漢7月4日電 7月3日,由中國書法家協會、中共湖北省委宣傳部、湖北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的湖北省第九屆書法篆刻展在省圖書館開幕。

展覽吸引不少市民前來參觀。李雨池攝

據介紹,第九屆湖北書法篆刻展是湖北省文聯“永遠的旗幟”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創作之一,本次展覽從5386件來稿作品中精選387件入展。

展覽吸引不少市民前來參觀。李雨池攝

前來觀展的市民吳先生表示,展覽把壯麗輝煌的百年黨史化作筆端的濃情厚意,展現了當代文化工作者們的文化擔當。作為一名書法愛好者他深受啟發,立志創作出具有時代意義的精品力作。觀展市民施先生則表示,值此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荊楚書家把對黨的衷心祝福和無限忠誠揮洒入一張張宣紙,把對書法事業的無比熱愛嵌入進一個個文字。一幅幅書體各異的佳作,不僅讓人感受到藝術的魅力、文化的浸潤,更是心靈的升華和奮進的力量。

據悉,本次展覽將持續對公眾開放至7月14日(其中7月6日不對外開放)。(李雨池 李宗薈 王旭)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