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紀委常委會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7月06日18:0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7月5日,省紀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交流學習體會。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侯淅珉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全省紀檢監察機關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深刻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性成就,深刻理解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一黨的全部奮斗主題,深刻理解偉大建黨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時代價值,深刻理解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經驗啟示和根本要求,深刻理解勇於自我革命這一黨的顯著標志,深刻理解黨中央向全體黨員發出的偉大號召,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

會議強調,要加強政治監督,聚焦“兩個維護”,嚴明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保駕護航,為支點建設提供堅強紀律和作風保障。要牢記為民宗旨,堅決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不正之風。要保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堅持一體推進“三不”,推進工作機制創新和制度規范,推進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楊宏斌 劉威)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