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洪湖五男子酒后尋舋滋事致人輕傷被拘

2021年07月06日20:23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親朋好友相聚喝酒吃飯,本來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但如果喝多了上頭,借著酒勁為所欲為,可就要承擔法律責任了。近日,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破獲一起酒后尋舋滋事致人輕傷案件,5名犯罪嫌疑人懾於法律威嚴投案自首。

5月13日凌晨1時許,受害人孫某的朋友到該所報警,稱孫某在洪湖市城區園林路被人毆打致傷,孫某已送醫院就醫。接警后,民警先行開具傷情鑒定委托書,並前往現場調取視頻監控固定証據。由於事發當日夜色已深,民警無法從監控中確認嫌疑人身份信息,遂向該局刑偵大隊合成作戰室尋求技術支持。5月30日,孫某檢查結果為左胸肋骨骨折,經法醫鑒定為輕傷二級。此時民警已精准研判現場涉案車輛牌號及車主信息。接到有效線索后,民警立即與車主張某聯系,確定當日副駕為其老公徐某,存在犯罪嫌疑。6月11日,民警將徐某傳喚至所,經過訊問,確定5月13日凌晨0時37分,被害人孫某在園林路與徐某、曾某甲等人發生口角,繼而產生肢體沖突,隨后曾某乙叫來兩名朋友到達現場,孫某被5名男子毆打,造成輕傷二級。

徐某已到案,接下來就是如何讓另外幾名嫌疑人到所投案,在確定曾某甲、曾某乙、曾某丙、曾某丁的尋舋滋事行為以后,民警多次前往4人家中,均無功而返,於是便對4名嫌疑人的家屬宣傳法治,希望他們勸導4名嫌犯投案自首。

6月18日,曾某甲、曾某乙、曾某丙3人到所投案,積極配合民警調查。6月23日,知道已有4人到案的曾某丁,經過多日思考,最終決定放下思想包袱向警方投案。經訊問,5名嫌疑人均對涉嫌尋舋滋事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洪湖警方刑拘,案件在進一步辦理中。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