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全國工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召開

2021年07月07日08: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7月6日電  7月2日,全國工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王東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東明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綱領性文獻。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全面領會、准確把握,持之以恆、不斷深化,結合工會工作實際抓好貫徹落實。要從百年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為實現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斗。

  全總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陳剛主持會議。5家單位工會負責同志先后發言。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07日 06 版)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