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市江漢區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座談會

2021年07月09日09:5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7月8日,武漢市江漢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座談會舉行。

座談會上,江漢區委宣傳部青年黨員鄧文錦作為青年代表發言,他說:“作為青年黨員,必須堅持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多悟一分。不斷增強在工作上敢跟一流水平對話的志氣,強烈渴望干事創業的心氣,艱苦奮斗、忘我工作的朝氣,更好彰顯充滿激情、富於創造、勇於擔當的青年特質。不負時代,不負黨和人民的期待。”

基層黨組織代表、武漢市莆田商會黨委書記郭國鬆在座談會上表示,商會黨委要在新的“趕考”路上做到眼中有光、心中有夢、腳下有力、行中有善。

“能在現場為我們偉大的黨百年華誕慶生、送上祝福,我感到無上光榮。”參加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的優秀黨員代表、江漢區法院政治部主任鄭小紅分享了參加觀禮活動的體會和感悟。她表示,參加觀禮是她人生中最難忘也是最有意義的日子,這不僅是一場生動、深刻的黨史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禮。

84歲的楊正立是一名入黨65年的老黨員,也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7月1日,他在武漢市委老干部局集中收聽收看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深受教育、備受鼓舞、倍感振奮。在座談會上,楊立正激動地說:“我今年84歲了,流逝的是黨砥礪奮進的崢嶸歲月,而不變的是對黨赤誠的初心。當年,我面對鮮紅的黨旗向黨宣誓的那一刻就立下決心,要對黨忠誠一生、為黨奉獻一生、為黨奮斗一生。”

江漢區委主要負責人表示,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刻領會“歷史之問”“時代之問”“人民之問”,同時區委常委會、區委理論中心組學習要帶頭學,各部門、各街道社區要全面學,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從黨的百年歷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振奮精神、主動作為,奮力譜寫江漢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據了解,近期,江漢區各部門各單位紛紛舉行座談會,傳承發揚偉大建黨精神,讓紅色基因、百年薪火代代相傳,凝聚干事創業的磅礡力量,奮力譜寫江漢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為勇當武漢市“五個中心”建設排頭兵而努力奮斗。(武漢市黨史學習教育辦公室 江漢區黨史學習教育辦公室)

(責編:張穎、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