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南方紅軍三年游擊戰爭紀念館開館

2021年08月02日07:3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贛州8月1日電  (記者王丹、周歡)南方紅軍三年游擊戰爭紀念館日前在江西省贛州市大余縣正式開館,包括紀念館主館、紅色文化街、梅嶺三章干部學院、戰爭體驗區、紅色故事園、紅色文化表演區等相關設施。

  紀念館展陳以“南國烽煙舉紅旗”為主題,以三年游擊戰爭的主要戰斗歷程為軸,以15個游擊區的主要歷史事件為塊,運用VR互動、3D投影、多媒體場景、微縮景觀、視頻動漫等展陳手段,營造了可視、可聽、可互動的步入式場景。

  今年5月,“南國烽煙舉紅旗——南方紅軍三年游擊戰爭歷史陳列”被中央宣傳部、國家文物局聯合推介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覽之一。


  《 人民日報 》( 2021年08月02日 12 版)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