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第12屆中國長江三峽國際旅游節10月14日在宜昌開幕

2021年09月24日10:04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湖北日報訊 (記者雷巍巍、通訊員徐棟)9月23日,省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第12屆中國長江三峽國際旅游節將於10月14日至21日在宜昌舉行。

  中國長江三峽國際旅游節是經國家批准舉辦的全國性節慶活動,由鄂渝兩地輪流舉辦,迄今已舉辦了11屆,其中宜昌承辦了5屆。

  本屆長江三峽國際旅游節以“壯美長江·詩畫宜昌”為主題,以全年辦節與集中辦節相結合,安排開幕式、文化旅游、經貿招商、旅游宣傳營銷等7大類30多項活動,將推出三峽大壩鋼琴音樂會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動,上演宜昌首部室內文旅演藝作品《宜昌故事》,發布城市形象宣傳歌曲《宜昌》等。

  據悉,本屆長江三峽國際旅游節期間,湖北和重慶兩地將深化文化和旅游產業融合發展合作,聯合打造國家級文旅融合發展示范區,共同塑造長江三峽國際文旅品牌,培育和發展長江三峽旅游新業態,推動文旅產業轉型升級。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