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2021年下半年首批新兵起運

2021年09月24日10:20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湖北日報訊 (記者王際凱)9月23日,隨著列車緩緩駛出武昌火車站,湖北省2021年下半年首批新兵起運。省軍區司令員、省征兵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周月星,副省長、省征兵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張文兵到車站送行。

  站台上,100余名身穿迷彩服、胸戴大紅花的新兵迅速集結。周月星、張文兵與新兵們一一握手道別。周月星指出,一人當兵,全家光榮。要不忘歷史,激發自強不息的勇氣和力量,要始終牢記軍人的職責使命,自覺投身強軍興軍偉大實踐,用實際行動回饋黨和國家的關心關懷。相信通過軍營的歷練,新兵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會走得更加堅定、更加自信,取得更輝煌的業績。祝願新兵們到部隊后早立新功、早傳捷報,為荊楚大地添彩,為軍隊和國防現代化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張文兵強調,武漢是英雄的城市,湖北人民是英雄的人民。作為荊楚兒女中的優秀代表,希望新兵們到部隊后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牢固樹立獻身國防的遠大志向,在部隊這個大熔爐中磨練意志、鍛煉體魄、增強本領,成為聽黨指揮、忠於祖國、忠於人民的新時代軍人。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