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神農架林區旅游發展大會9月27日舉行

2021年09月24日17:2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9月24日,筆者從湖北神農架林區政府辦公室獲悉,神農架林區旅游發展大會將於9月27日在木魚鎮召開。屆時,將發布系列旅游產品和旅游政策信息。

本次大會內容主要包括2021年神農架林區旅游發展大會、旅游產品發布會、泛神農架區域旅游高質量發展論壇、觀看“秘境神農架”試演、秋季旅游產品踩線活動。大會期間將發布《關於新時代推動神農架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實施意見》《關於促進神農架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獎勵補助辦法》《關於推進神農架林區精品民宿經濟快速健康發展的實施方案》3個文件。旅游產品發布會環節,將發布神農天路、航拍秋景、門票政策、冬季滑雪產品等信息。

神農架林區文化和旅游局局長張守東介紹,2021年神農架林區旅游發展大會及系列活動是疫情以來林區首次舉辦的全區旅游發展大會,對推動秋冬季及今后一個時期旅游業高質量發展意義重大。大會旨在強化旅游產業主導地位,提振旅游業發展信心,深化區域旅游合作,加快推動神農架旅游高質量發展、加快建設成為世界著名生態旅游目的地。(喻玲)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