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滬企將最新建筑科學成果帶到武漢助力城市發展

2021年11月25日09:5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集團在武漢的布局,必將推動自身發展,同時也將進一步促進武漢城市有機更新。”上海建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集團將最新的建筑科學成果帶到武漢,為城市發展貢獻國企力量。

上海建科集團成立63年來,集團秉承“以最新的建筑科學成果為上海和全國城鄉建設服務”的使命,在房屋建筑、交通市政、生態環境等廣泛領域開展行業共性技術研究,構建多專業、多領域、全生命期服務業態,為政府提供智庫支撐、為市場提供價值服務。

據介紹,“十三五”期間,上海建科集團的綠色低碳和工程咨詢服務團隊就已經開始在武漢市開展服務,企業把上海市在城市建設發展、城市運行風險管控、城市更新等方面的科技研發與產業服務成果,通過因地制宜的轉化,在武漢市得到推廣應用,為武漢疫情后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在武漢市扎根發展的6年裡,上海建科集團參與了武漢眾多項目建設,涵蓋了文物建筑修繕、超高層建筑、商業、文化、醫院、環境治理等多個領域,助力武漢城市高質量發展。(賀玲琳、葉召梅)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