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神農架4個項目入選2021年中國體育旅游精品項目

2021年11月26日18:3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11月26日,在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辦的2021年中國體育文化、體育旅游博覽上,2021年中國體育旅游精品項目揭曉,其中,湖北神農架林區、神農架國際滑雪場、神農架野人五項戶外體驗線路、神農架大眾冰雪運動會分別入選2021年中國體育旅游十佳目的地,體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區,體育旅游十佳精品線路、體育旅游精品賽事。

全國共有162個項目入選,其中湖北6個,神農架是湖北省入選項目最多的地市。神農架林區已連續4屆獲得中國體育旅游十佳目的地,神農架野人五項連續3屆入選體育旅游十佳精品線路,神農架國際滑雪場2次入選體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區。

神農架擁有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國際慢城”、國家“北雪南展”示范基地等眾多金字招牌。近年來,神農架成功舉辦了神農架國際馬拉鬆、UTSS神農架森林越野跑、神農架大眾冰雪節、神農架“野人五項”自行車公開賽等一系列大型體育賽事活動,每年舉辦各類大小體育運動30多項,形成了自行車、越野跑、徒步、森林馬拉鬆、滑雪等“野人五項”戶外公共品牌,被國家體育總局命名為全國十三個國家體育產業示范基地之一。

“多個項目入選,標志著神農架林區體育旅游質量和整體競爭力不斷提升。”神農架林區文化和旅游局局長張守東說,通過舉辦有影響力的體育賽事,不僅可以進一步提升神農架的知名度,同時還可以豐富神農架的旅游資源,打造更全面、更豐富、更有特色的健康游。(喻玲、鄧自平)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